2023/12/10

【SLAM DUNK/灌籃高手/電影包場紀念無料/宮城良田x櫻木花道】初吻的模樣

 2023/04/23/台中應援場無料/

寫在前面:

·捏造注意

·高度OOC注意

·私設注意

·「看到錯字或語意不通,請到棉花糖匿名回覆區找作者討論,謝謝wwww」


那一聲輕嘆,足以彰顯他們有多滿足。只因為一個極其重要且柔軟的——親吻。

***

被一個你暗戀很久的人告白,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?櫻木就連做夢都沒想過。

曾經收穫50個告白後的對不起,這讓他失去了所有對戀愛的一切信心,他再也不強求。櫻木告訴自己,即便是再喜歡都不能說出口,因為一旦說出口,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的!

在每一次看見宮城的笑容,他就會在心底默默地告白一次:「良良,我喜歡你。」

每一次當宮城靠近他,心臟就像是要壞掉那樣瘋狂跳動。有好幾次他都會離宮城遠一點,害怕那樣劇烈跳動的聲音會嚇跑他。

***

最近宮城發現櫻木很奇怪。彷彿在躲著自己一樣,他問了幾次,發現總是得不到正面的回覆。於是他靜下心來仔細觀察,卻發現一個被小心翼翼藏掖著的秘密。

櫻木的表現像極了一個獲得珍貴糖果盒的小孩,他強忍著跟人分享以及自己吃掉的衝動,每天都要打開盒子一次,數著糖果的顆數,而他光是數數就能滿足,那模樣令人——揪心得疼。

第一次是宮城誤會了,他想著究竟是誰能讓櫻木這麼喜歡?喜歡到只要一對到眼就會立即臉紅?也太純情了吧!

第二次是宮城沒意會過來,怎麼櫻木的視線老是往自己這裡看?自己手上沒有籃球啊!

第三次是宮城發現了。他在内心不斷地吼叫著:「是我嗎?原來花道一直看著的人是我嗎?!」

第三次以後他是真的確定了!櫻木看著他的時候,除了仰慕還會混著一點他從前漏看的情緒,那是——喜歡。宮城懊惱著自己從前是不是眼瞎還是腦殘?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,怎麼還會覺得他在喜歡別人?

然而在興奮與沾沾自喜之後,心底有個聲音浮了出來。那個聲音問宮城:「那你呢?你喜歡他嗎?你對他是什麼想法?他可是——男人。」

宮城花了三天的時間去釐清自己的思緒,而這三天他在社團活動總盯著櫻木,眼神可怕到讓三井忍不住要替可愛的一年級學弟出頭。

「宮城你幹嘛?櫻木是哪裡惹到你了是不是?」三井雙手抱胸質問著宮城。

「哈啊?沒有啊!我跟花道很好!」宮城故意看著櫻木大喊:「是吧?花道?你回答『是』就好。」

突然被點名的櫻木有些不明所以,但他還是一邊整理球具一邊大聲說:「是!」

「怎麼這麼乖啊?」三井無奈地扶額嘆氣。

然而當宮城聽到三井這麼說的時候,這三天內的煩惱全都被危機感給取代。因為,三井剛才恰恰把他内心所想的一字不漏給說出來了!不只有他一個人覺得櫻木很乖!櫻木的好,也有其他人看見了……

此刻他的腦海裡浮現的是三天前那些問句的回答:「是男的又怎樣?花道這麼可愛,要是他看的是別人,我會嫉妒到抓狂的吧!我也喜歡花道!就是——喜歡!」

宮城突然豁然開朗,那些三天內所煩惱的一切全都被他拋諸腦後。

是啊!就是喜歡啊!所有喜歡以後會產生的情緒以及問題,難道不是應該一一去找相對應的解答,去克服的嗎?那麼現在這個當下,喜歡的情緒才是最重要的吧!

想通一切的宮城將櫻木留了下來。這讓三井覺得困惑,他問:「欸!剛剛不是說好要去吃拉麵嗎?」

宮城拉著櫻木的球袋背帶,向三井說:「抱歉啦!三井學長,明天再去吧!我今天」他突然朝櫻木咧嘴一笑,說:「跟花道有戰術要討論,很重要的!所以明天再去吃吧!你先回家吧!啊!我會鎖門的。」

語畢便朝三井伸出手要拿鑰匙,三井先是困惑地朝櫻木看了一眼,然而後者睜著大眼彷彿根本沒注意到剛才的對話似的,於是他放棄詢問。只是叮囑著兩人別討論得太晚,早點回家,就轉身離開社團辦公室了。

宮城突然反鎖社團辦公室的門。聽到喀嚓聲的櫻木才反應過來,現在只剩下他們兩個人。

練習了好幾次,櫻木勉勉強強能在看著宮城的時候不緊張,他問:「良良要討論什麼戰術?果然還是櫻木本天才才有辦法展現的戰術對吧!哈哈哈!」

好可愛!真的好可愛!這麼蹩腳掩飾緊張的方式,怎麼就這麼可愛呢?

宮城故意湊近櫻木,他們的距離大概只剩一個拳頭的寬度,櫻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全身繃緊了起來。

他在内心失笑,如果拉著櫻木的手與他十指緊扣,那是不是會喘不過氣了呢?當然,他還不敢貿然這麼做。

宮城拉著櫻木來到更衣室的板凳上坐下。

「我其實是有件事想跟你說。很重要!然後我想聽聽你的意見。」他故意說得很慎重——當然也是真的慎重。他要告白怎能不慎重呢?儘管應該在更好的地方才是……好比說是風光明媚的櫻花樹下,而不是在這昏暗的社團辦公室內。

但如今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!如果是彼此互相喜歡,那麼就更不能浪費時間了吧?

「良、良良要說什麼?」櫻木覺得自己真是太遜了,還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。然而和暗戀對象單獨相處,應該沒有人不會緊張的吧?

「咳!」宮城輕咳了一聲後說:「我好像知道花道你的秘密。」看著櫻木僵在臉上的笑容,宮城一時間覺得怪異,但他沒有停下,反而繼續問:「你……是不是喜歡我?」

空氣一瞬間凝滯了,櫻木全身繃緊彷彿一座石雕。

「完蛋了……良良知道了……不、不可以再喜歡他了!」不能再喜歡一個最喜歡的人,原來是這麼難過的一件事嗎?

「好痛……」櫻木捂著左邊的胸口,手掌將布料給抓得緊皺。「不就是跟之前的50次一樣嗎?可是、可是為什麼?為什麼這麼痛?」他痛得喘不過氣,彎著腰想要呼吸一點空氣,但眼淚卻不爭氣地流下來。

而宮城被眼前彎腰流淚的櫻木給嚇傻了,他連忙蹲下拍著他的後背。

「花道?花道!怎麼了?怎麼哭了呢?」然而不管宮城怎麼問,櫻木始終陷在自己的思緒裡,就連眼淚都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。宮城捧起櫻木的臉,強迫他看著自己。

「花道!」宮城笨拙地拿出另一條沒有用過的運動毛巾替他擦去眼淚。

「嘿、嘿!怎麼了啊?」宮城看著櫻木的眼淚在眼眶打轉,就快要溢出來一樣,他急得半跪在地上抱住櫻木,讓他將頭靠在自己肩上,宮城輕拍著櫻木的背安慰著。

他突然覺得櫻木的後背似乎也沒那麼寬闊,反倒小得像個無助的小孩。

外頭的天色已經暗得看不見了,櫻木似乎也漸漸地平復情緒。宮城早已跪到腳麻,但他毫不在意。現在他只想知道櫻木為什麼哭得這麼傷心,難不成是自己會錯意,其實……他喜歡的人不是自己?

宮城拍了拍櫻木的後背,問:「花道?」

「……姆嗯。」櫻木有些不好意思地吸了吸鼻子,他從宮城的肩上抬起頭。

「為什麼哭?」看著櫻木飄移的眼神,宮城捧起他的臉強迫他看著自己。「問你話呢!」

櫻木笨拙地將自己的想法給說出口,他沒有立刻聽到宮城的感想,兩人之間彌漫著詭異的寧靜,這種安靜讓他有點想逃避。

「果然!一說出口就不會成功的吧!」櫻木懊惱地想著,他想站起身離開,卻發現肩膀被死死地按著。

「你怎麼可以不聽完我的回答就離開呢?」

「咦?」黑暗中櫻木看不見宮城的表情,但卻能察覺到捧著自己臉蛋的那雙手溫溫熱熱的。

「花道,我也喜歡你!」宮城看著櫻木愣住的表情,覺得他好像沒有聽到,於是宮城湊近在他耳邊又說了一次:「我也喜歡你!」

櫻木傻愣愣地看著宮城,他不知道他把自己内心所想的話給說了出來。

「我……是不是在做夢?一定是的吧?怎麼可能……良良也喜歡我?」

宮城為他這段話而心疼,如果他再早一點發現,就好了!還好!還好一切都不算太遲。

「不是做夢!」他們額頭相靠,宮城說:「有感受到我的體溫吧?所以不是夢!我也喜歡你,花道!要我說到你相信為止也可以!我,宮城良田喜歡櫻木花道!很喜歡、超級喜歡!」

看著櫻木哇——地再次哭出聲,宮城真的是想回去毆打幾天前還在想東想西的自己,他就應該早一點抱住這個大寶貝才對!

「良良……嗚嗚……你真的也喜歡我嗎?」櫻木好怕這是一場美夢,是不是他閉上眼再睜開就是天亮?然後就沒有然後了?

宮城拿起一旁的運動毛巾再次將櫻木的臉擦乾淨。他扶著膝蓋緩慢起身後走到牆邊打開燈,一瞬間的光線讓櫻木不適地瞇起眼,他看著宮城走向他,對他露出一個溫柔的笑容。

「我有一個可以讓美夢成真的方法,花道要不要試試看?」

聽著宮城的話,櫻木用力地點頭。只要有一絲希望,他都要試。

櫻木看著宮城湊近,看著他抬手捧起自己的臉,他們就像剛才那樣額頭相貼,當時沒開燈他只能用感受的。現在一切都是那麼明亮,他們近到能細數彼此的眼睫毛,而交纏的呼吸彷彿為空氣中增添了許多旖旎的氣息。

宮城的俊臉在自己面前放大,櫻木的心臟彷彿是一顆籃球在場上反覆拍著那樣怦怦跳著。他後知後覺地臉紅,然後他聽見了宮城的低語:「首先,閉上眼睛。」

櫻木聽話地閉上眼,下一秒唇上便被一個濕熱的柔軟給覆蓋上。

他能感受的一切都是真的。

櫻木忍不住張開眼,他覺得世界好像一下子變得真實。

「這是告白後的吻,是初吻喔!花道。」宮城笑著問:「感覺如何?要不,我們再確認一次吧?」宮城不等櫻木回答,他毫不猶豫地再次吻上那片柔軟。

「我喜歡你,而你也喜歡我,真好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ブルーピリオド/藍色時期/矢口八虎x高橋世田介/腐向小段子、交往同居前提】你的顏色

  寫在前面: ·捏造注意 ·高度OOC注意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最近看了Netflix的藍色時期(現在才),好喜歡八虎跟世田介的互動,覺得根本就是傲嬌公子養小老虎(蛤),...